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南平国资系统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南平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日前,福建南平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南平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严明主持,市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综合组、宣传组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各所属党委书记、党办主任等共计3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设集团党委、南纺公司党委、南孚公司党委、太阳电缆公司党委和市高速公路公司党委的负责同志联系单位实际,交流了经验做法,其他与会单位也作了书面交流。南平国资委党委书记王明章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市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科学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坚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同时,他要求各所属党组织要坚持学用结合,全力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大干200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争先进位”的部署要求,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起来,与推进国资监管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