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南通国资委深入村居慰问贫困学子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8-22

8月中旬,南通市国资委深入兴东镇双楼村开展“青春扶贫,情暖学子”公益活动。  

南通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陆雪松一行详细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助学金,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感恩父母、回报社会。陆雪松表示,今后国资委要争取将更多的社会关爱送至贫困学生身边,助力精准扶贫,做好精准助学。

今年以来,南通市国资委积极贯彻落实南通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的意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有效举措扎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此次助学帮扶慰问了10户贫困学子,捐助资金6000元。

南通市国资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季士军及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