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举办省属企业国防教育骨干培训班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6-27

6月22、23日,江苏省国资委组织的省属企业国防教育骨干培训班在江苏省委党校举行,江苏省各省属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江苏省国资委相关业务处室同志共11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国防教育培训在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处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江苏省委党校省管干部主体班的课程设置优势,邀请到国防大学科技装备教研部军训教研室主任陈军生大校、军事科学院军事百科部研究员李如龙大校,分别作了军事装备与国家战略、《孙子兵法》战略智慧与现代国防两个专题讲座。学员们感到,既对世界军事装备格局和我国军事装备发展现状有了全面了解,增进了对国防建设的信心,深感振奋和鼓舞;又通过系统学习《孙子兵法》战略智慧,加强了对我军军事思想谋略的了解,也触发了从事经济工作的方法创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爱国爱党爱军的热情,形成“强大国防,人人有责”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江苏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加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培训班还组织所有学员赴临汾旅进行军事体验,现场观摩战士们的军事表演,并进行了实弹射击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