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2015年召开国资委系统党办主任座谈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16

2月13日,上海国资委召开国资委系统党办主任工作座谈会。上海国资委党委秘书长程巍出席会议并讲话,系统各单位党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程巍充分肯定2014年系统企事业单位党委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韩正书记在全市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上的批示精神,紧紧围绕落实“上海国资国企改革20条”,以“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为目标的要求,认真做好信息调研、督查督办、办文办会、国安保密、重要文稿等工作。并对做好2015年党委办公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增强做好党办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聚中心、一盘棋,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和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有抓手、显作为,抓好督查督办和信息调研工作;四是强素质、摆正位,切实提高党办主任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五是传帮带、抓凝聚,切实抓好党委办公室工作队伍建设。

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上海国资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14年党委办公室的重点工作并就2015年的工作进行部署;部分单位党办主任交流了面对新形势、新常态和新工作,做好党办工作的经验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