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无锡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国资系统“七一”先进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04

  为庆祝建党93周年,表彰在无锡市国有企业发展建设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提升各级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推动无锡国资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日下午,无锡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国资系统“七一”先进表彰大会。无锡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纪委书记沈宁宁,党委委员、副主任周燕出席会议;各监管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群部长,受表彰的无锡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无锡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方中伟主持。

  大会通报了4名受无锡市委表彰的无锡市优秀共产党员情况,表彰了无锡国资系统14家先进基层党组织、3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先进代表作交流发言。

  最后,沈宁宁作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无锡市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任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为推动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他强调,当前,无锡市国有企业正处于深化企业改革发展,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着力突破党建难点,积极打造党建亮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践行群众路线,大力弘扬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认真落实企业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努力开创国资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