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未完成业绩考核 烟台开首张国企老总薪水“罚单”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6-06-01

未完成业绩考核 烟台开首张国企老总薪水“罚单”

    烟台一家国有企业负责人,因为在2005年度企业法定代表人经营业绩考核中未能完成考核目标,近日被烟台市国资部门“罚”去全部绩效薪金。这是烟台市自去年公布新的企业负责人业绩挂钩薪酬办法以来,开出的首张“罚单”。

  5月25日,烟台市国资委公布了2005年度市管企业法定代表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在被考核的14户企业中,按盈利企业考核的11户企业,有10户完成或超额完成考核目标,1户未能完成考核目标,另外还有3户按亏损企业进行了考核。其中,未能完成考核目标的这名企业老总,根据企业年度运行情况确定其绩效薪金为零。  

  国有企业年度薪酬中的基薪部分很少,老总的薪酬收入主要是绩效薪金部分,这就要求企业负责人自我加压,拼尽全力抓生产经营,提升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