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朝阳国资委传达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朝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5-14

辽宁朝阳国资委传达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4月29日,辽宁朝阳市国资委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大会。会上,朝阳市国资委杨景华主任认真传达了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同时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发挥国资委职能作用,加快推进构建和谐朝阳进程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朝阳市委宋勇书记、市政府张铁民市长的讲话和讨论,全体与会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构建和谐朝阳的重大意义、工作任务和措施保障,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之后,杨景华主任在大家讨论的基础上,就如何落实好这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以加强作风建设为重点,在全委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广泛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和党性锻炼和思想道德修养,进一步增强执政为民、优质服务的思想意识,牢固树立想事、干事、干成事和和谐向上的国资委形象;

  二是以解决民生问题为重点,不断加强监管企业信访工作,始终本着坚持政策按规办事、不推不拖不等不靠、努力解决群众困难、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分忧解难的指导思想,以政策法规为导向,以重大复杂集体访案件为重点,深入贯彻《信访条例》,认真落实领导包案责任制和重点案件排查机制,积极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认真化解各种矛盾,努力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

  三是以加强能力建设为重点,努力增强工作本领,积极推进凌钢集团公司股份制改造、朝阳浪马轮胎公司和辽宁九道岭煤业公司国有股退出工作,不断加大国有资产监管力度,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加快朝阳经济发展,构建和谐朝阳进程作出新贡献。

  四是机关党委要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立即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迅速将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每一名干部,切实将全委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