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学习会 传达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30

  10月16日下午,陕西省国资委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公报、胡锦涛同志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省委常委扩大会上对全省学习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并对学习调研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家认为,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是在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工作实现科学发展的内在需要。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部署要求上来,努力提高科学监管水平,着力为推进国企科学发展、壮大国有经济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