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国有企业后备经营管理人员在山东国有大型企业挂职锻炼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30

  为了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教育培训,今年4月份,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国资委党委从区管国有企业中选派了18名中层管理人员到山东济南钢铁公司、莱芜钢铁公司、兖州矿业集团公司、青岛啤酒公司和青岛港务局等国有大型企业挂职锻炼。在山东省委组织部和所挂职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近日,挂职人员圆满完成了半年的挂职锻炼,返回原企业工作。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国资委抽调人员组成考核组对其现实表现进行了考核。通过考核情况看,挂职人员通过直接参与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学习了先进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感受了特色鲜明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得到了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对提高区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