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省国资委召开省属国有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3-25

  3月23日下午,湖北省国资委省属国有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议在武昌召开。省政府副省长、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段轮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属国有企业指导检查组第一组至第五组组长到会指导工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属国有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泽柱作了动员,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属国有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崇堂主持。

  段轮一站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他要求,省属国有企业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他指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进一步解放思想的迫切需要,是促进省属企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保证,是正确应对当前金融危机、共克时艰的锐利武器,是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构建和谐企业的有效途径,要求各省属国有企业统一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学发展观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段轮一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突出主题,奋力推进省属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要找准突出问题,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针对性;要加强板块建设,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践性;要努力化“危”为“机”,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有效性;要创新企业党建,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保证性。

  段轮一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分类指导,突出实践特色,做到统筹兼顾,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卓有成效。

  杨泽柱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参加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省属国有企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紧密联系国有企业的实际,解决四个问题,把握四个规律,增强五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促进省属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要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区别情况,求真务实,强化宣传,统筹兼顾,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省属企业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协调组与所指导检查的企业分别进行了衔接座谈。

  参加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31家企业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各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属企业指导检查组第一组至第五组全体成员、省属国有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全体成员共11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