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市国资委出资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08

  由大连理工大学、市政研室、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环保局等部门组成的专家组,1月20日对《大连市国资委出资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大连理工大学生态规划与发展研究所所长 武春友 教授主持。
 

  按照国务院国资委认真做好十二五规划的要求,我委于2011年年初与大连理工大学合作并启动了大连市国资委出资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工作,经过大量调研和论证,2011年10月完成《规划》初稿。
 

  《规划》对十一五期间市国资委出资企业的发展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十二五期间市国资委出资企业的发展进行了论证和分析。与会专家重点就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实现产品升级、加大人才投入力度以及向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等几方面进行了分析论证。
 

  经过专家认真评审,认为《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规划编制要求,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意见。
 

  市国资委副主任袁辉就《规划》的制定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规划》部署了未来五年市国资委出资企业的发展方式、发展方向、发展重点,为市国资委出资企业未来五年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对市国资委出资企业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规划》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后报送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