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产业扶贫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23

  为贯彻落实全省百企千村产业扶贫开发工程动员大会精神,扎实推进省属企业“14•46•36•500”产业扶贫开发工程,山西国资委于8月20日召集参与产业扶贫的14户省属企业召开了产业扶贫工作座谈会。会议分析了贫困地区落后贫困的深层次原因、研究了推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产业路径与布局,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14户省属企业集团分管产业扶贫的副总经理、有关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4户企业就前一阶段的产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截至目前,各参扶企业与36个责任县区全部对接完毕,完成了前期考察调研工作,进入到了项目论证、规划制定阶段,太钢、山西焦煤、潞安集团、国新能源等企业成立了产业扶贫开发公司。各参扶企业对36个责任县区的277个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从中确定了105个重点论证开发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