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圆满完成2013年招商引资内资任务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31

  为了进一步实施大开放主战略,更好地推进景德镇市开放型经济工作,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各出资监管企业的产业特点,搭建平台、健全招商服务体系。年初景德镇国资委将市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工作分解落实到各个企业,由委领导亲自督导,紧紧围绕“陶瓷、航空、旅游”三张主牌的战略部署,抓紧抓实出资监管企业重大产业项目储备。

  2013年以来景德镇国资委积极做好央企入赣投资合作洽谈会、香港活动周、瓷博会等大型招商活动的邀商和联络工作,引进了两个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的重大项目,分别为国大商贸物流城项目和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其中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文化交流中心作为景德镇市瓷博会会址。截止12月底,景德镇国资委招商引资项目实际进资46300万元,完成了2013年内资招商引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