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积极推进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24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根据市委第十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景德镇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紧密结合景德镇市国资国企实际,围绕市委提出的打造“世界瓷都、千年古镇、生态之城”的奋斗目标,大力探索具有时代特征、江西特色、瓷都特点的深化改革思路,扎实推进全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该委为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部署中涉及推进国有企业股份制改革、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推进国有资本从一般性竞争领域退出机制、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体制、完善国有产权管理体系、妥善解决国有企业改制遗留问题等几个方面的国资国企改革任务,景德镇市国资委紧密结合全市国资国企工作实际,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了深化改革工作调研活动,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去粗取精、集思广益。同时,该委还积极向省国资委和兄弟地市学习取经,扎实开展了深化改革工作交流活动,认真学习借鉴他们在推进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中科学的思路和创新的举措,及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目前,该委在前期多角度、全方位调研论证和学习交流的基础上,正在积极推进并逐步形成符合该市国资国企实际的各项深化改革举措和意见报市委、市政府决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