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随州国资委扎实推进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19

  4月19日,湖北省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后,随州国资委迅速成立了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县、市、区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座谈会,传达了省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该市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

  随州市现有未改制厂办大集体4家,主要集中在曾都区,分别是:湖北纺织工业实验工厂所办的缫丝分厂、服装厂、劳动服务公司和随州市砖瓦厂所属的麻纺织厂,共需安置职工1833人。目前,这四家企业的资产评估、财务审计、职工身份认定、职工安置方案的制订等改制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随州市国资委将进一步加强与曾都区政府的协调与配合,强化指导,加快推进,力争在5月中旬将企业改制方案和国家补助资金申请报告报省有关部门审批,确保按时完成该市厂办大集体改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