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召开机关公文处理问题情况通报分析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06

  5月30日,广东国资委召开公文处理问题情况通报分析会。

  会上,广东国资委办公室分管负责人王闵对委机关公文处理中一些常见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问题的成因进行了分析。

  广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兼办公室主任赵瑞云在会上强调,公文处理是机关工作的主业,反映机关的工作作风与干部队伍的基本素质,因此必须从机关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的高度,正视办文中出现的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切实整改。

  赵瑞云要求,各处室要进一步理顺内部办文程序,落实办文责任,讲究办文技巧,提高办文质量,并以办文质量保办文效率;主办处室要真正发挥好主动、牵头、催办的作用,会办处室要换位思考,主动配合工作;要与来文单位保持有效的沟通衔接,避免产生误解而贻误工作;要针对机关特定人群、处室特定的核稿人、文管员等加强培训指导。

  会议明确从6月份开始试行机关办文错情通报制度。会议还对会议的组织管理、保密机要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广东国资委各处室负责人、办公室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