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桂林机场1-7月货邮吞吐量同比增加24%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2

2019年以来,广西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下称“桂林机场”)围绕广西构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区域性国际物流中心目标,聚焦广西货走广西港,深入贯彻落实扩大物流总量、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工作部署,改革创新,推动物流降本增效工作成效明显:1—7月,桂林机场货邮吞吐量共完成16679.9吨,同比增幅24%。其中出港完成9466.3吨,同比增幅11.3%;进港完成7213.6吨,同比增幅45.9%。

一是充分利用地方财政部门给予的货邮吞吐量资金补贴政策,降低物流成本,提升货邮吞吐量。根据2018年桂林航空货邮吞吐量及市场调研情况,针对区内货物分类进行政策奖励。

二是利用通关一体化的改革,持续推进“从家门到舱门”一站式国际货物运输服务,替异地客户解决入库、分拣、报关等一系列配套运输服务,并全程跟踪反馈,对货物的进程进行全方位的信息交流。

三是有针对性申请优惠运价,实行差异化服务,按货物品类向航空公司申请优惠运价,既满足运输需求,增加了出港货量,又增加了航空公司整体收益率,实现多方共赢。

四是大力推进信息化管理,全面推广使用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自主研发的货站管理系统,充分掌握区内各机场实时航空物流大数据,进一步改善货主发运体验,不断推动航空物流信息化建设。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