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路桥承建挪威桥梁项目完成水下基础施工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23

近日,由省铁投集团旗下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四川路桥)承建的挪威贝特斯塔德桑德大桥项目正式完成最后一个墩承台浇筑,标志着全桥技术难度最大、施工难度最大的水下基础施工全部完成,为后续大桥墩身浇筑及上部钢箱梁吊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桥地处挪威中部贝特斯塔海峡,为新建挪威地方公路Fv. 17/720 Dyrstad-Sprova- Malm项目的一部分,全长580米,为钢砼叠合梁桥,合同造价约2.2亿元人民币。这是继成功中标挪威哈罗格兰德跨海大桥后,四川路桥在北欧发达国家签订的又一笔大单。“中国建造”、“中国标准”在欧洲市场赢得了充分的认可。

此桥建成后,将会把挪威当地三个小镇sprova-malm- dyrstad更为紧密联系在一起,极大改善地区交通状况,缩短居民的通勤时间和距离,为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添加动力、注入活力。同时,也将进一步扩大四川路桥乃至四川企业、中国企业在欧洲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增强国际竞争力,扩大海外市场版图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