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首个海外火电站项目提前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0

8月8日,中国能建旗下葛洲坝集团EPC总承包的印尼塔卡拉燃煤电站项目继7月19日获得业主颁发的1号机组移交证书(TOC)后,顺利获得2号机组移交证书。这标志着由中国设计和建造、采用国际标准的、葛洲坝集团承建完工的首个海外火电站项目建设阶段圆满收官。

塔卡拉燃煤电站位于印度尼西亚南苏拉威西省吉利普多市,总装机容量2×100MW,为印尼第二期1000万千瓦电力发展计划重点项目之一,电站提前建成投产有效缓解了苏拉威西省南部地区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

据悉,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随着项目受电、制水、锅炉点火、首次并网、可靠性运行、机组性能试验等数个重大里程碑节点的圆满完成,项目两台机组分别提前9天、14天投入商业运行。塔卡拉燃煤电站项目在印尼火电建设史上创造了骄人的速度和业绩,取得了业主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