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互赢共进 中国航油与南航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7


近日,中国航油与南航集团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举是中国航油与南航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民航事业发展、落实“民航强国”战略、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航油与南航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合作前景,多年来在互惠互利、友好合作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双方将开展层次更高、关系更紧密的战略合作,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和优势提高市场份额,加快发展速度,不断加强信息沟通、业务交流和协作支持,实现强强联合、共赢互进,为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强大的动力。

中国航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强,南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出席签约仪式。中国航油总经理奚正平与南航集团总经理谭万庚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