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五矿中冶集团承建 凤凰中心工程项目获两项世界顶级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7

继9月底荣获本年度唯一“国际杰出结构工程大奖”,由中国五矿中冶集团旗下中国二十二冶施工总承包的“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工程,在10月初举行的“2017年度菲迪克年度大会”上,荣获本年度菲迪克工程杰出奖。这两个奖项分别相当于全球建筑行业的“奥运会金牌”和“世界杯金牌”,凤凰中心工程项目接连获得两个世界顶级大奖,标志着中国建筑管理和施工水平已经达到世界顶尖水平。

凤凰国际传媒中心

中心占地面积188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2478平方米,建筑总高度54米,地上10层,地下3层。中国二十二冶承建包括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专业工程、建筑屋面及室外等全部工程。

有着“凤巢”美誉之称的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坐落在北京朝阳公园亮马河边、团结湖畔,是集办公、演播、娱乐及附属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创新、绿色、节约、环境友好型的地标建筑,在设计上采用无限延伸的莫比乌斯环造型,结构设计极其复杂。项目招标过程中,很多国际一流的项目团队都望而却步。中国二十二冶在施工建造过程中,以高超的项目管理和施工水平、顽强的创新精神和能力,攻克多项世界级的技术难题,历经5年时间,把一座既具浓郁民族特色又有现代时尚风格的建筑艺术呈现在北京的中心商务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