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技八院北京研发中心成立暨八院——北理工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9

近日,航天科技集团八院北京研发中心成立暨八院——北理工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八院北京研发中心落户于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园,是八院在京设立的实体研发机构,是该院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中心将坚持以用户需求为牵引,充分发挥八院多年来在弹、箭、星、船、器等多领域发展的工程经验,重点在航天装备、卫星、空间科学三大领域和无线电、电子系统、控制系统、电源系统、毫米波微波成像技术五大专业方向,为国家部委和上级各级机关开展体系规划、重点项目论证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撑。

八院成立北京研发中心,是该院优化创新体系结构和落实集团公司第三次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与北京研发中心同时成立的航天先进结构与机构联合实验室,是八院和北京理工大学联合共建的创新平台,面向未来航天装备的发展需求,开展航天结构和机构相关技术的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