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智公司荣登“2017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榜单”第七位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9

近日,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隆重发布《2017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榜单与白皮书》,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仍是唯一一家入榜前十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位列榜单第七位。

《2017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榜单与白皮书》是衡量全球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发展的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榜单,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旗下的《人力资本管理》杂志每年度发布,此次为第八次发布。

上榜“2017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榜单”的企业来自全球十三个国家,业务主要覆盖六大领域,包括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派遣/租赁/安置服务、猎头服务与招聘流程外包、人力资源咨询、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以及在线招聘。“2017HRoot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榜单”依据企业财年营业收入高低进行排名,并采用当地货币与美元的全年平均汇率,将企业的销售收入统一换算为美元,以剔除全年利率变动对排名的影响,共有33家中国企业进入榜单。中智公司2016财年增长强劲,其营收达97亿美元,以13.7%的营收增长率,稳居榜单第七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