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全力支援茂县山体垮塌现场救援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6

6月24日6时左右,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造成该村河道堵塞2公里,40余户100余名群众被掩埋,河道堵塞2公里。

灾情发生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各单位迅速反应,积极准备,各相关单位随时待命。24日晚间20时10分,搭载着云南武警黄金十支队一行11人和一架无人机的东航MU5847航班紧急赶赴四川,执行茂县救援任务。

6月24日下午,紧急启动国家Ⅱ级救灾应急响应后,东航四川熊猫救援队也立刻启动应急响应,所有队员48小时备勤,准备启动物资援助。东航四川分公司李江龙、代作曦和许成是最早一批加入的救援队员,接到茂县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关于社会救援力量有序参与救援工作的公告后,救援队员迅速穿戴全套装备,赶往救援前线。

茂县山体滑坡落差达1600米,山村被埋几十米深,现场都是巨大的山石,搜救工作异常艰难。东航抢险队员奋力搜救,同时,及时通过东航向外界发出提醒,告诫社会各界有序救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