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轻集团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酒类流通管理及推广研修班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5

5月16日~6月5日,中轻集团所属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受商务部委托,举办了为期21天的2017年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酒类流通管理及推广研修班。此次研修班共有31名来自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从事酒类流通管理及推广方面的官员及专家参加。

作为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食品工业科研机构,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在酿酒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是行业内重要的技术支撑力量。本次研修班紧扣“酒类流通管理及推广”这个主题,详细介绍了中国酒类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行业监管模式及法律法规体系,并采取案例分析、专题研讨等方式,使参班官员和专家全面了解了中国酒类市场特点和国际化战略,获得官员和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在中国酒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协作下,研修班还赴我国两大白酒品牌贵州茅台集团、宜宾五粮液集团参观并同其集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分享了知名酒类企业的市场开拓、消费者教育等推广策略。同时赴海南三亚考察并观摩了格鲁吉亚葡萄酒(中国)推广中心举办的葡萄酒国际产区课暨品鉴活动。

本届研修班全面宣传和展示了我国酒类行业的发展成就,帮助参班官员和专家全面立体地了解我国酒类流通管理现状、发展方向及在推广方面积累的经验,搭建起了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在酒类流通领域方面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助于推动该领域国际项目合作和贸易往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