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技乐凯医疗主导产品销量同比增长超过30%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5

今年以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乐凯所属乐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经营业绩实现快速增长。

以今年一季度为例,该公司医用干式胶片、工业探伤胶片等主导产品销量同比增长均超过30%以上,薄膜产品销量同比增长达53%,实现公司首季开门红。

2017年医疗市场竞争依然严峻,面对复杂的市场变化,乐凯医疗梳理并完善销售渠道建设,继续强化市场管控,销售重心逐步向高端市场转移。加快品牌建设力度,根据市场竞争状况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完善技术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有效推动主导产品销量快速增长。

针对医用干式胶片粘片的问题,该公司研制开发了防水背层,市场拓展顺利并具备了批量生产条件。与此同时,工业探伤胶片生产稳定性和统一性不断提高;薄膜产品稳定,消耗和成本有效降低。

乐凯医疗继续实施质量提升和成本控制工程,剔除原材料价格上升因素影响,医用干式胶片可比成本下降8.8%,普通工业薄膜可比成本同比降低15.18%,有效支撑该公司利润的快速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