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技2团队3个人获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5

近日,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创新争先奖励大会在北京召开,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共有2个团队3名个人获奖。

其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北斗导航卫星研发团队和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研制团队获得全国创新争先奖牌,一院长征七号运载火箭总设计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范瑞祥和一院战术武器系列总设计师、研究员祝学军获得全国创新争先奖章,五院天津基地管理委员会、研究员杨宏获得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之后,国家批准设立的又一重大科技奖项,是仅次于国家最高科技奖的一个科技人才大奖。该奖项主要表彰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转化创业、科普及社会服务方面作出卓越贡献、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研团队。

该奖项每3年评选表彰一次,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共有10个奖牌获奖团队,28名奖章获奖人选,254名奖状获奖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