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二十二冶承建秦皇岛新民居工程首批6栋楼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6

  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秦皇岛新民居工程抚宁县大新寨一期工程11号—16号共6栋楼主体结构于8月31日封顶。

  大新寨新民居建设工程共分为五期,由中冶秦皇岛城乡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该工程属于秦皇岛新民居建设重点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38.7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合同总造价3.74亿元。一期工程共18栋楼,于6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

  秦皇岛新民居建设立足于对该市2265个村的有效整合,推进农民居住由分散向集中转变、平房向楼房转变、村庄向社区转变。使世世代代居住在平房小院里的农民住进结构体现新设计、建设采用新材料、外观呈现新面貌和有安全卫生的饮水、有卫生型厕所、有干净整洁的厨房、有沼气或其他清洁能源、有太阳能或其他淋浴设施、有节能取暖设施的新民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