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依托北科大联合培养EMBA高层次人才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6

  北京科技大学2010年EMBA学位班于8月26日上午在京举办了开学典礼,新兴铸管集团党委书记姜国钧出席典礼表示祝贺,并看望参加学习的新兴铸管集团所属企业的14名学员,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张跃、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俊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京社等领导出席典礼,并对全体学员的顺利入学表示祝贺与欢迎,新兴铸管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江贻送也一同出席了开学典礼,新兴铸管集团所属际华三五二一公司董事长夏前军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自2008年起,新兴铸管集团开始组织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北京科技大学EMBA学位教育,目前已经有6名学员取得了MBA学位,43名学员在读。随着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不断深入,新兴铸管集团所属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学历结构和管理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和提升,为新兴铸管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并储备了大量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