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航启动2010年空中乘务员人才储备招募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1

  为提前储备优秀的客舱乘务人才,满足长远、健康、快速发展的需要,即日起,国航面向社会开始2010年空中乘务员人才储备招募工作。

  此次招募,国航委托北京金凤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建立空中乘务员人才储备库,面向社会收集应聘人员信息,形成乘务员后备人才信息系统。今后国航将从系统中提取应聘人员资料,对其进行考核选拔后择优录用。被录用的乘务员将与北京金凤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建立劳动关系,并派遣至国航北京总部及各分公司从事空中乘务工作。凡年龄在25周岁以下(即1985年12月31日后出生)的未婚青年均可报名,男女不限,户籍不限。

  为了保持较高起点,提升服务品质,向国际先进航空公司看齐,此次招募对报名人员的文化素质有明确要求。已取得或2011年即将取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且国家四级英语考试在425分以上才可报名参加,专科毕业生要求为外语专业才可报名;境外学历需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此外,对形象、气质、健康及身体条件等方面也有明确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