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大港测试“起跑线”培训助推员工成才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4

  大港油田测试公司近年来大量引进测试技术,测试工艺的快速发展,对专业技术人员的素质提出更高的要求。为了使公司技术人员能够快速提高技能,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这个公司精心策划了此次为期10天的“起跑线”培训。参加人员为全体技术人员及新近入厂大学毕业生,集中脱产,分为两期进行,授课人员以公司技术专家和生产骨干为主,培训内容涉及地质基础知识、油藏工程基础知识、油田开发基础知识、测井学相关概念和基本方法、测试资料识判解释等。同时还涉及大量的实际操作内容。

  从基础理论到技术前沿的系统、全面培训,使一线技术人员处于同一“起跑线”,为每名专业技术人员搭建起岗位成才的舞台,也为培养高技术人才提供了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