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举办特别职业技术培训班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9

  3月2日下午,新兴铸管集团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举行襄樊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特别职业技术培训三五四二纺织班开学仪式。襄樊市劳动局、襄樊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际华三五四二公司与具有丰富教学经验、技工师资雄厚、具备先进水平的襄樊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联合办学,采取轮训、定期培训、岗位实践等方式对该公司600名新进员工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纺织技术、法制教育、实际操作技能、安全生产等知识培训,切实提升员工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新兴铸管集团一直以来把集聚人才、培养人才视为推动集团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际华公司依托技工院校,适时对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提高该公司员工操作水平和综合素质,努力保持生产经营局势的稳定,保证产品质量,推动品牌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