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东北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30

中冶集团东北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根据中冶集团的总体工作安排,通过对各子公司2007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的专业、学历、毕业院校、数量等需求情况的调查,中冶集团首次校园专场招聘会于2006年11月11日在东北大学成功举行。

  中冶冶金设备研究设计总院、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连铸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冶天工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冶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瑞木镍钴管理(中冶)有限公司、集团总部等18家单位的36名代表参加了招聘会。会上,大家就中冶集团及各子公司的发展情况、长远规划等做了宣传,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中冶,强化了MCC品牌形象。

  会期间,经不完全统计约有5000多名应届研究生、本科生到会参加选聘。这些学生除了来自东北大学应届毕业生的热情参与外,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工程学院、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等当地高校毕业生也慕名而来。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个招聘单位的台前,同学们都排着长长的队列,等待递送简历和面谈。

  根据用人单位的需要,围绕自动化、控制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钢铁冶金、热能工程、采矿工程、金融等专业与应聘者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共接收求职者简历2000多份,招聘会各项程序圆满完成。专场招聘会是中冶集团第一次赴高校举办的大型专场招聘会。东北大学为这次招聘会做了精心安排,保证了招聘会的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