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集团建设首批人才培训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0

大唐集团建设首批人才培训基地

  11月15日,大唐集团公司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基地建设研讨会在大唐淮北发电厂举行。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邹嘉华向唐山电力技工学校、淮北电力培训中心两个职业技术培训基地和安徽田家庵、河南洛阳、湖南湘潭、兰州西固等四个焊工培训与考核基地授牌,并就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讲话。

  邹嘉华在讲话中指出,六个基地是集团公司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推进实施集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十一五”规划纲要》、落实人才强企战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开发的需求出发,按照“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扬长避短,竞争优化”的基本原则,优化配置教育培训资源。

  大唐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朱同斌致欢迎辞。大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杨俊平宣读了《关于认定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培训部等六个集团公司培训基地的决定》。大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副主任侯国力、思想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张奕森结合各自工作对人才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参加授牌仪式的还有各分、子公司和直属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授牌基地所在企业和基地负责人。

  授牌仪式后,邹嘉华出席了大唐集团公司培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并到淮北发电厂分考场检查了集团公司2006年技师、高级技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和远程视频答辩情况。

  本次被授牌的六个单位以雄厚的教育培训资源和较强的软硬件设施,被大唐集团公司认定为首批培训基地,将为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支持和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