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二重隆重表彰波兰2250轧机横向联合立功竞赛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3

二重隆重表彰波兰2250轧机横向联合立功竞赛

  近日,二重隆重召开表彰波兰2250轧机横向联合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会。对获“优秀生产组织奖”的重机分厂等8个单位,对获“优质保障服务奖”的生产制造部等15个单位,获“创新攻关奖”的5个项目,对获“突出贡献标兵”的10名职工,对获“先进个人”称号的101名职工进行了隆重表彰。

  2006年9月,二重为波兰米塔尔钢铁公司克拉科夫钢厂生产的2250热连轧机全线收尾。在历时13个月零20天的时间里,二重成功生产了包括粗轧、立辊、精轧、飞剪、辊道、夹送辊、卷取机、层流装置、保温罩等全线设备。波兰米塔尔公司代表激动地表示:“中国二重的产品质量优良,我们非常满意。”

  这是国内首次承担对外出口热连轧机成套机械项目,高达3250万欧元的合同额创二重出口项目合同额之最。这是二重加强与世界著名大公司——目前世界钢产量最大的米塔尔钢铁公司合作迈出的坚实步伐,对二重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提高国际贸易水平和参与国际竞争意义重大。通过波兰2250轧机项目合同的执行,二重创造了生产周期最短、组织难度最大、外贸产品合同额及技术质量要求最高、参战单位最多等多个“之最”,涌现了大量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