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广核集团第二届高校夏令营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1

中广核集团第二届高校夏令营圆满结束

  9月2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第二届高校夏令营活动在大亚湾核电基地圆满结束。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10所高校的5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

  本次活动是中广核集团近年来举办的第二届大学在校生夏令营,是中广核集团建立的以核电学院为龙头的专业化人才培养体系中与高校联合办学“订单+联合”培养模式的延伸。参加活动的大学生是各高校刚刚升入大学三年级的学生。

  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各高校师生通过参观座谈、体育比赛、篝火晚会、拓展训练,增加了对国家核电事业光明发展前景的深入了解,增进了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与各高等院校的沟通联系,为吸引优秀大学毕业生投身国家核电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中广核集团专业化的核电人才培养体系包括管理培训、核电运营培训、核电工程培训和与高校联合办学四大支柱体系。与高校联合办学培训,充分利用了企业和高校双重资源,从大学生中选拔优秀人才,结合企业实际,开展针对性的系统培训,为核电人才的快速成长提供了多种渠道。

  活动结束时,一些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希望毕业后到中广核集团工作,为国家核电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