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化再次组织高技能人才赴国外观摩学习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9

中石化再次组织高技能人才赴国外观摩学习

  今年6月26日到7月7日,中石化集团公司再次组织去年荣获第七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高技能人才赴国外观摩学习。来自油田、炼化企业的16名技术能手访问了瑞典、芬兰的生产和运输企业,与瑞典南方省技术工人协会就技能人才的培养进行了友好交流。这是继去年组织往届全国技术能手赴日本、韩国学习之后,集团公司在培养高技能人才方面的又一举措。

  据悉,近年来,为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中石化集团出台了一系列的措施,其中重要的一项就是加大对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选拔和激励力度。本次出国观摩学习的技术能手都来自于生产一线,具有高超的技能,并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业绩。通过出国观摩学习,技术能手们既了解了国外先进企业同行的情况,又增强了进一步提高技能水平的紧迫感,增强了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