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海外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1

中冶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海外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根据经营业务发展的需要,按照中冶集团公司选拔人才的要求,中冶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中冶集团海外工程公司,为急需的业务骨干人才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通过有关人才网站及参加国家人事部3月20日在北京举办的全国高级人才招聘洽谈会,中冶集团海外工程公司先后接收了1000多名应聘者的简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选聘人员的原则,中冶集团公司成立了由海外工程公司总经理邹维民任组长,由人力资源部、海外工程公司、社会人才测评机构三方人员参加的9人测评小组。测评小组应用评价中心理论,通过简历筛选,对选出的26名应聘者分别于4月1日、3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结构化面试、公文筐处理、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面的测评。通过这几种测评技术的运用,公司对应聘者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开拓创新、团队协作精神、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与应用能力等各方面素质有了全面的了解,并根据海外工程公司的具体岗位需求,最终确定了合适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