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召开老干部先进表彰暨工作会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14

武钢召开老干部先进表彰暨工作会

  12月10日,武钢在工人文化宫召开老干部先进表彰暨工作会,认真总结2004年老干部工作,部署2005年度工作。武钢公司领导刘本仁、王炯、毕传淑、邵为民,治胜利和公司老领导陈振江、赵生和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王炯主持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毕传淑宣读了受到中组部和省市表彰的先进个人、单位和集体名单,以及公司党委关于表彰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司老干中心负责人在会上作了2004年武钢老干部工作回顾和2005年工作思路的工作报告。

  公司总经理刘本仁在会上讲话说,今年以来,武钢广大老干部始终保持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的政治热情,展现了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体形象。

  刘本仁强调,围绕如何做好明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老干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决定》,进一步提高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认识,加强老干部工作的指导;要按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要求,进一步抓好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和老干部党员先进性教育;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老干部晚年生活质量;要弘扬老干部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继续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为推动公司“三个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要按照建设学习型、服务型老干部工作队伍的要求,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

  王炯在会上强调,各级党委和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和中央有关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领导,扎实做好明年的老干部工作。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职责,经常参加老干部的活动,抓好各项老干部工作的落实。要大力宣传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的事迹,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抓好老干部队伍和老干部工作队伍的建设。认真落实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努力解决老干部生活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尤其在重要节日期间,要对老干部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温暖。各单位要把解决老干部的实际问题与做好老干部思想稳定工作结合起来,经常深入老干部队伍中去,及时掌握动态,切实履行好各自的政治责任,使武钢老干部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