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资委公开向社会招聘的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总会计师张华同志就职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3-12-26

国资委公开向社会招聘的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总会计师张华同志就职

  12月22日上午,国资委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总会计师张华同志到公司就职。公司为此召开了各部门、投资部、子公司负责人与总会计师见面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会生总裁宣读了国资委对张华同志的任命通知,介绍了张华同志的基本情况,感谢张华同志看好国投、看中国投,热情欢迎张华同志加入到国投火热的创业事业中来。相信张华同志能够在这次百里挑一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也一定能在大家的支持、帮助下,在新的岗位上做出贡献。

  王会生总裁指出,这次国资委面向市场公开招聘国有大型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体现了市场化的原则,体现了专家的意志,体现了党管干部的原则,也充分征求了企业意见。具有以下几个显著特点:一是国资委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关心;二是精心组织,严密考试;三是招聘过程公开、客观;四是操作规范、有序。此次招聘取得成功,在海内外引起很大反响,对几家招聘公司的形象也产生积极的影响。王会生总裁强调指出,张华同志作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党组和领导班子一定要加强团结,协助并帮助张华同志发挥聪明才智,做好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全体员工,把张华同志作为公司的一员,从工作上、生活上予以支持和关心,共同努力把公司的工作做好。希望张华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融入到国投这个集体中,放手大胆工作,充分沟通、协商,把岗位工作做好。

  张华同志在会上表示,感谢国资委和国投公司的信任,国投总会计师一职责任重大,要倾心工作,不辜负国资委和公司的希望;要围绕公司发展战略的要求,以德理财,以智理财,依法理财;要与公司全体员工一起,以二次创业,振兴国投为己任,以经营责任书为目标,同心同德,自觉奉献,当好国投好管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