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公司面向全员提供网络化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15

中化公司面向全员提供网络化培训

  日前,中化集团公司启动了中化网络学习平台(简称E-learning),开始向全体员工提供网络化的培训服务。

  E-learning是由网络电子技术支撑或主导实施的教学内容或学习体验,是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而兴起的一种全新的学习模式。与传统的培训模式相比,E-learning学习具有许多优势:第一,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受训面。中化公司的任何员工都可登录E-learning平台参加学习。其次,具有很强的自主性和针对性。第三,突破了传统学习的时空限制,很好地满足了在职人员的学习要求。第四,大幅度降低了培训成本。第五,可同时向学员提供大跨度、多学科的各类培训资源,满足学员多方面的专业学习需求。

  中化公司一直把“人”作为企业的重要资源,非常注重人才的开发和培养,提倡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努力使中化成为“吸引、凝聚人才,培养、锻炼人才,拓展、成就事业,员工都乐于工作的品牌企业”。为此,中化公司不仅设立了企业自己的管理学院,建立了健全的内、外训体系和一整套较为完善的课程体系。近年,公司已输送20多位关键岗位以上人员攻读中欧管理学院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EMBA,在中化公司,员工还可以获得前往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攻读MBA或业务研修的机会,使员工的人力资本价值能够随着公司的发展不断增值,并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

  E-learning平台的开发应用,不仅是对企业传统培训模式的创新,还使中化公司能够以这种全新的学习模式向全员提供培训,给予普通员工的成长以更多的关注,大大提高企业培训覆盖面。目前,中化E-learning系统已经引进哈佛网课等通用管理类、职业素质和技能类课程140余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