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晋西集团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9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晋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的文件,批准晋西集团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博士后工作。

  晋西集团建成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晋西集团为技术中心确立的三大目标之一。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申报成功,是该公司技术创新平台建设上的新突破,将有力推动公司与高校、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加快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为公司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和科技研发能力的提升创造积极条件,将进一步增强公司自主研发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技术中心将在晋西集团的统一部署下,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做好后续建站工作,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