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黄石新兴公司与湖北理工学院签订技术协议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1

  12月19日,新兴际华集团黄石新兴管业公司与湖北理工学院正式签订技术协议,打造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战略。

  湖北理工学院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的多科性本科院校,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科专业设置合理,教学仪器设备先进,培养了一大批合格的应用型人才,为湖北乃至全国的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

  黄石新兴此次与湖北理工学院实现校企合作是公司酝酿已久的举措,这不仅有利于公司选聘、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同时也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此次订单式培养侧重铸造专业人才,为实现股份公司要求的将黄石新兴打造成为以铸造为特色的专业化公司,到“十二五”末实现100个亿的利润夯实人才基础。

  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能推动落实《集团公司“十二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按照“紧缺人才快速引进、优秀人才持续引进、后备人才重点引进”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管理提升,保障集团公司“1257831”战略的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