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集团积极落实推进人才强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7

  港中旅集团把人才强企作为贯彻中央、国资委有关人才工作的重要落实措施,继今年集团五年人才发展规划正式出台后,日前,又启动集团中青年高级管理人员“第二模块——赢得市场优势”培训班,为今后港中旅集团实现更高层次战略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来自港中旅集团3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港中旅集团董事长张学武任班主任,主要围绕“赢得市场优势”主题,解决如何分析、洞察市场需求,如何以客户为导向、设计行之有效的商业模式,如何采取科学的市场策略和营销手段,赢取市场先机的问题,此外,还主要学习《战略行销管理》、《商业模式设计》、《企业创新策略》等核心课程,学员学习后,返回岗位进行为期三个半月的管理实践。

  港中旅集团不断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战略规划、整体部署、有序推进,努力以人才领先满足集团发展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