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郑州能源开展工程技术人员理论知识考试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3

  2012年3月18日,国投煤炭郑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业务理论知识测试,一线业务部门、生产区队、辅助区队(车间)的青年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参加考试。

  理论考试时间为一个半小时,考题类型包括填空、选择、判断、问答、计算证明和论述六大部分,内容涉及国家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常识、专业基础知识及物理、数学等基本知识。在监考人员的认真监督下,与试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仔细答卷,展示了自己的理论功底,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本次知识测试旨在提高一线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专业理论素质,调动广大青年技术人才“学习专业知识、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通过理论知识摸底,一是补充完善“三评价、一评定”业务人员队伍,为企业安全生产“把脉问诊”;二是掌握了现有技术人员队伍的知识结构和业务技能现状,在此基础上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业务骨干;三是在企业内建立了“培育人和取得效益同样重要”的文化,积极创造条件,搭建成长平台,加强青年技术人员培养,使其为企业安全生产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