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组部、国资委联合调研中国航天科工人才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31

  日前,中组部、国资委有关领导来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就航天科技人才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与数名航天科技人才代表座谈。 

  长期年来,中国航天科工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始终关心人才的成长,特别重视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每年投入大量经费,用于产品研发和创新激励。经过长期积累,航天科工对科技人才的成长规律形成了一定的认识,并从内、外因入手采取措施促进其成长。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12名科技人才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如何发现有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型人才需具备怎样的素质和能力、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措施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关于如何加强科技人才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深入交流后,中组部和国资委相关领导表示,各位航天科技人才代表发言内容丰富、有理有据,体现了航天科技人才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并对科技人才建设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极具启发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