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水电顾问召开“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阶段性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深化各子公司“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水电顾问)党组研究决定,在今年1—4月对各子公司“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检查、评比。

  2月15日,水电顾问公司党组在京组织召开了“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阶段性总结交流会,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会议;水电顾问“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各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人力资源、党群、院办、计划经营、财务资产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投资公司、国际公司、美姑河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水力发电》杂志社有限公司、三亚天涯度假村、北京龙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水电顾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纪检组组长董成银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子公司“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之后水电顾问“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考评小组对各子公司“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初步考评打分。会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晏志勇总结了水电顾问 “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为深入推进“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三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着力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四是进一步求真务实、严格要求,扎实推进党的作风建设;五是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把“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本次会后,水电顾问党组还将派出巡回检查组,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巡回检查,把各子公司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情况作为巡回检查的重要内容进行巡回检查,进一步开展调研、检查和点评指导,肯定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及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在上述工作的基础上,集团公司党组对各子公司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评比,对其中成绩突出的子公司,授予“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在集团公司于今年“七一”前夕召开的“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会议上进行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