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联通上网卡用户1月份新增35万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5

  2月25日消息,中国联通3G上网卡市场在今年初迎来较大幅度增长。数据显示,今年1月中国联通新增35.2万3G上网卡用户,较去年10月的21.3万提升了65%。据悉,中国联通已于2009年将3G无线上网卡等无线数据产品,交由终端子公司联通华盛无线数据产品部进行销售推广。在此之后,中国联通推出多款3G无线上网卡产品以及多种营销方式。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联通3G上网卡用户的增长开始明显提高。根据中国联通近期公布的运营数据,联通3G无线上网卡用户已由去年10月份的当月新发展21.3万户,增长到今年1月份的新增35.2万用户。也就是说,在三个月内,联通3G上网卡单月净增用户数提升了65%。在大力发展3G上网卡用户的同时,中国联通也已联合产业界组建上网卡正品联盟。据悉,目前该上网卡正品联盟已联合了中国联通官方网站、华盛商城、京东商城、淘宝商城、银行邮购业务等正式合作伙伴。另外,中国联通所有定制上网卡产品目前均采用统一标准、统一包装、统一软件、统一资费,用户可通过联通网上营业厅或联通华盛网上商城进行正品验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