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承建的中国援助也门塔兹农村学校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5

  1月15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中国援助也门共和国塔兹省农村学校项目正式通过竣工验收并将投入使用。近千名师生将在新的校舍中开始新的生活。

  援也门塔兹农村学校项目是在也门塔兹省索布尔山区麦瓦迪姆村建设一所农村学校,包括教室、管理用房及卫生间等辅助用房,面积约为2500平米,总建筑面积约590平米。该学校是当地山区周围45个自然村范围内唯一的一所学校,覆盖人口约4800人,现有约900名学生。工程所在地位于山顶,山脚至山腰为风化砾石道路,山腰至山顶为新爆破开凿的石头路,道路狭窄、坡陡、弯急、坑洼不平。施工期间虽经过多次维修养护,但因工程所在地雨季时间长、单次雨量大,对山路造成极大的破坏,施工条件极为艰苦。

  项目于2010年5月30日开工,2011年1月10日竣工。验收组对中国水电集团的施工能力和履约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中国水电能在如此艰苦的施工条件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充分体现了中国水电集团的施工能力和履约能力。

  也门政府对中国政府的无私援助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进一步加强中也两国间的经济技术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