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五局中标承赤高速公路11.08亿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5

  2010年12月24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五局与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正式签署河北省茅荆坝(蒙冀界)至承德公路工程(简称“承赤高速”)Ⅰ类三标段施工合同,合同额约11.08亿元,总工期34个月。

  承赤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大(庆)广(州)高速公路(G45)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河北省高速公路网“五纵、六横、七条线”中“纵一”的重要路段。建成后,对加强京津冀与内蒙古、东北地区经济联系,加快环渤海经济圈建设,以及促进承德、赤峰两市经济发展和相互交流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构建承德市高速环路,促进沿线区域资源开发,加速地方经济发展,带动木兰围场及坝上旅游,加快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